王建民任務第二彈─昭和村訊息12/20楓之谷改版將開放昭和村,詳情見官網。  看到地圖之後,超級期待日本造型室內設計喲 啊,荷包又要縮水囉。 最重要的是,據官方說法,12/20改版同時將推出新的王建民任務─親手製作聖誕薑餅屋。 裝潢12/20 王健民親手製作聖誕薑餅屋 (官方訊息節錄) 大家安~聽說聖誕節就要到了,我想做一個手工聖誕薑餅屋,不過好像室內裝潢缺少了點什麼...啊!對了!可以用美味的餅乾字母來裝飾呀!怎麼之前沒想到呀!在我的手工聖誕薑餅屋上方撒上C、H室內設計、R、I、S、T、M、A、S排成的字母,一定可以變得美觀又可口,想著想著我都要流下口水了,這次要收集的字母與上次的裝潢不大相同哦,要另外請大家再幫幫忙了,不過相同的是餅乾字母仍是要去找偷走字母的怪物們才能收集齊全,至於是那個怪室內裝潢物偷走了我也不知道,就要靠大家齊心齊力幫我找囉!還有還有!為了獎勵幫我找字母的冒險者們,這次獎品會和上次不同設計裝潢哦!至於有什麼樣的不同當然就要等大夥拿字母給我時,答案才會揭曉哦!先預祝大家『聖誕節快樂』哦! 我的解讀是:系統傢俱●  取消原先的T-I-G-E-R-W-A-N-G收集●  更改成為→C-H-R-I-S-T-M-A-S●  換得的物品也不一系統家具樣。 由於以上,不知道還有沒有大怪包了,請各位計劃是否將手上現有的餅干換一換,不然等過了12/20,一切就只剩100景觀設計楓幣的價值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d71udzu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